啊啊啊好无聊

【文野】推文大合集(晋江)

‼️预警:

  1.全部是我爱的文!不定时更新

  2.表明作者和文章名字

  3.欢迎推文,常年文荒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1.【人造人也想受欢迎嘛!】

  作者:不敬

  看了二十多章挺对我胃口,主角很可爱,金手指也开得很大,喜欢大家都拿主角没办法的可以看看,无cp

  

  

 2.【主文野】大津那罗的逃亡

  作者:恐山安娜苏

  主角性格很有趣,被织田作收养,还同样是红发蓝颜且说话很有槽点,看别人吐槽主角超有趣的,很期待第二卷,无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3.【在霓虹打酱油的日子】

  作者:阴阳五行

  主角是种花人,骗了森感情这是可以说的嘛,有系统最后回了国,和宰的互动很有趣,无cp

  

  

 4.【与中原中也的终末旅行】

  作者:七切

  挺喜欢女主的性格,写的中也非常有性张力,和中也的相处模式就是那种你的小心思我都懂但我还是会上钩,非常爽,cp中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5.【三周目的我被迫成为横滨大佬】

  作者:糖芯儿

  大女主,女主最强,是个隐形抖s,前面因为女主太厉害了所以中也没有安全感,拿捏男人真是太爽啦,cp中也,喜欢修罗场的可以看看作者的另一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6.【文野乙女】求直球所受重力大小

  作者:乙炔银

   看到作者就知道这篇的牛了,这个作者真的是写小甜饼的一把好手啊!没法形容,这真是太甜啦!cp中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7.【综】穿越女配该如何拥有姓名

  作者:南极海豹

  大半夜被虐到哭是种怎样的体验,呜呜呜这真是泰酷啦!文笔真的好好,我只看了宰的部分,女主和宰真的有种宿命感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个形容

cp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8.【苟在横滨改剧本】

  作者:叩门四下

  主角很有毒很有梗,高智商文,主角和剧本组斗智斗勇很有趣,无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9.和芥川谈恋爱【文野】

  作者:白白木

  短短三章把芥川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,这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芥川,这位作者真是厉害,我也看过她其他谈恋爱系列的文,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,也完全不会腻,cp芥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10.平平无奇打工人的文为何深陷修罗场【文野】

  作者:豆奶揍黑巧

  女主很有趣,我就爱这种拿捏男人而不自知的女主了,看宰深陷爱河无法自拔而女主一点都没感觉真是太有趣啦,男主未定,不喜欢看这种的自行避雷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11.【综漫】监狱狂想

  作者:狗狗祟祟

  真的好笑,你能体会到大半夜在被窝里憋笑是种怎样的体验吗,由于前面太过好笑我对后面都没感觉了,迫害二次元人真是太好玩啦!就是男主把各种动漫人物送监狱并迫害他们的故事,无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12.【绑定横滨古神系统之后】

  作者:嫆钰

  真的看了好几遍,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看这篇文,克味很重,记得之前我第一次看完之后大半夜睡不着了,就我感觉已经脱离尘世了,灵魂没在这个人间了,吓得我刷了好久视频才缓过来,cp中也,但感情线不是很多,但是那种要细细品味的感情,女主最后成神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3.【复兴吧!文豪出版社】

  作者:是鸭鸭呀

  一部非常温馨的平缓的作品,不得不感叹文学真的是非常伟大,这篇文中没有太大的挫折,有一种循序渐进的感觉,野犬们与女主的相处真的非常舒服,不得不夸一下在别的文中总令人心梗的太宰在这篇文中非常靠谱,很令人安心,看完只有一句话:怎么没有番外啊!无cp

  

  14.咒术对魔特异科

  作者:草莓眼珠喷泉

  文野只有小部分,但还是非常不错的,作者的文笔挺有特色,我看的时候是很有画面感的,可惜是个坑,谨慎入坑吧,如果还有喜欢咒回一定要看看,真的很好看,我最喜欢的是家养宠物三角恋那部分,我太爱扭曲的情感了😊同作者的另一篇cp是太宰的也不错,写的宰太可爱了

  

  15.成为哒宰的妈妈

  作者:妖生无趣A

  不说的多的,对我而言是封神作,我对亲情没有丝毫抵抗力,半夜给我看哭了都睡不着了,意识流的地方我非常喜欢,我甚至给它写了篇观影体(别看,真的写的很垃圾,我自己都不敢看,要不是为了留作纪念我恨不得把它们删了)番外cp安吾

  

  16.成为乱步的女儿之后

  作者:安以覆霜

  女主三无,面无表情小呆呆一个,很可爱我喜欢,女主的能力是在她面前用不了异能(除非她以为是魔术),所以完全不知道异能的存在!转生前是国人,还有学日语的部分,我超喜欢女主小时候和社长的互动超萌!cp果戈里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1109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